為慶祝今天台版SJ 1st LIVElive 2CD發行,特來發一首我個人最喜歡的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主題曲-「Wonder Boy」(LIVE版)!

<Wonder Boy>

晟敏/神童) 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  跑吧!
OH 1.2.3 let's go  yeah~!(WOO WOO WOO)

晟敏)在這個驚心動魄的世界 我總得找到我自己的定位
韓庚)試著相信自己做得很好 表現得很不错 照照鏡子
始源)期待著光芒 什麼時候才會明亮
厲旭)雖然會有不為人知的眼淚

ALL)知道要幫助就在這個小小的世界裡(小小的世界啊)
         我那顆幼小的心靈裡 光明世界毫無陰霾(充满了世界)
         向著明天奔跑吧 不要恐懼(未來就在我心中)
         孤獨的太陽下 陽光依然燦爛

強仁)口白:我是誰?!
起範)
我是Wonder Boy Yeah!

希澈)問題裡常常藏有秘密 但其實答案很簡單
神童)OH!跳起舞那種感覺 你沉醉了就不害怕
强仁)不要總是覺得天天都會非常辛苦
藝聲)雖然有不為人知的眼淚

ALL)開始和结束都要由我來創造(我來創造)
         飛到天空中成為閃亮的星星的人應該是我(會閃耀的)
         耀眼的太陽照耀著我明亮的微笑(明亮的微笑)
         只要一把雨傘就夠 我不害怕

東海)不要隱藏淚水 Yeah!   大聲的哭出來吧 没關係
藝聲)望著貼近心中的紅紅夕陽 是上天為我降臨的慶典
希澈)永無止盡 清澈閃耀的未來向我們敞開
晟敏/始源)今天的太陽保護著藍天下的我
厲旭/强仁)只要一把雨傘就夠 我不害怕
藝聲)
在孤獨的太陽下 閃閃發光著


ALL)WOO! 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拉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
         OH 耀眼的太陽照耀著我明亮的微笑(明亮的微笑)
         只要一把雨傘就夠 我不害怕

         我是Wonder Boy  Yeah!

「我們是SUPER JUNIOR!」神童)我們是電影明星!

 

(裡面沒有特特哥???

只負責叫大家說「我們是SUPER JUNIOR!」~~因為他是熊貓?!XD)

(本來想手動PO上台版翻譯…但看一看…台版翻的不比網路上的版本好…so還是以網路上的版本為主…不過其中有一小段超奇怪…紅色字的部份我是參考台版歌詞譯本,還有口白的部份也是…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