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們稱在中為「英雄君」;老小為「最強君」(←藝名)

女DJ:聽說昌珉的初吻對手是在中君,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男DJ:不是吧~~作為哥哥...... 

在中:其實是因為昌珉說還沒試過初吻,因此覺得他很可憐,到了這種年齡還沒試過初吻~ 

男DJ:在中試過了吧? 

昌珉:我不需要同情! 

男DJ:等等!這樣說的話,在中是試過了吧? 

在中:我嗎~...是的... 

男DJ:跟誰~~跟誰~~? 

在中:跟女生~~(笑)小學的時候 

男DJ:跟親親是不同意思的喔~ 

在中:啊...那個... 

男DJ:呀!!真的嗎!在小學的時候已經...嘩嘩~~ 

在中:所以,因為覺得昌珉很可憐,就想給他知道是什麼感覺... 

米:不是吻是親呢~ 

在中:不是舌吻,只是很普通的親親~ 

昌珉:我~是不會承認的!因為Kiss是根據human(人類)和human(人類)之間的communication(交流)所組合,相方的mind(思想)配合了,在同意下mouth()mouth()進行的,不是強迫地做的啊! 

女DJ:啊~我們的昌珉君~老小~就像積存的水一口氣流出來一樣~~ koshi:努力地辯解!!) 

在中:我在那個時候(小學初吻)也沒有在humanhumanmind,而且communication也沒有,不過還是吻了...也算是kiss啊... 

男DJ:作為哥哥也不可以教授那種錯誤的觀念吧,下次不要再做那種事了!

分隔線- T - O - H - O - T - O - H - O - T - O - H - O -分隔線

(關於老小的初KISS後來在日本電台-好像是2007年『答えてほし~の ! !』的單元那天允浩也在)

在中說「3年前的昌珉長得跟現在完全不一樣非常的可愛,讓人很想給它啾下去」

(MIN:我心情不是很好喔~~)

在中「我現在己經不會這樣了」

允浩:「你現在如果這樣做(指啾老小)馬上就死定了」(被老小打死XD)

(老小現在己經是名符其實的"最強"了XD

(改天再找日本電台檔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