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秀吧時看到這帖「如果你喜歡上這傢伙…」,其中有幾個點我特別有FU~

 

 

【如果你喜欢上了这家伙,你会一改以前一直不喜欢海豚的想法,看到海豚就会一阵激动】


(是的~~因為金俊醬,我也開始喜歡海豚了XD---以前是真的無感的)

 

 

【如果你喜欢上了这家伙,你会买很多桃子,即使吃了之后总会觉得脸上痒痒的】


(是的~因為金俊醬…不止是桃子,連桃子酒/水蜜桃沐浴乳/水蜜桃喉糖/水蜜桃冰棒等等我以前連看都不會想看一下的東西~只因為是桃子就能嗨起來XD)

 

【如果你喜欢上了这家伙,你会在上课的时候一个人不自觉地傻笑,因为你又想起了他那些冷到极致的大叔笑话】


(是的~俊秀冷到不行的大叔笑話都變成我們的活教材了~~其實也不只是俊醬,只要是他們說的話,

都能對我們在日文學習上帶來極大的幫助XD-因為他們說的話我們都會想了解,一旦記住了就不可能會忘記啊XD)

 

…如果你喜欢上了这家伙,你会在发了UFO之后整天攥着手机,而且再也不会关机睡觉,因为怕错过他的回复,即使可能永远也等不到】

(以他回覆(懶)的比例來看…應該真的永遠都等不到吧XDDDD)

 

今天要偷推MaXiah

 

1.身前這金毛小伙,據說是個「哥」來著~


 

2.雖然是個「哥」…但淘氣愛撒嬌、想做啥就做啥(節目中也能消失去廁所)、爆走失控、笑聲刺耳

循規蹈矩的沈昌珉是遇見他之後才知道「原來哥也可以這麼當的」。


 

3.其實我們有著長久的床伴關係(嗶~~~是室友!!~ROOMMATE!!)


 

4.俊秀你好異常~沈昌昌都在看你了XD


 

5.細亞俊秀永遠值得期待XD (說話不用經過大腦~~只要能圓得回來,就是成功的TALK XD)


 

6.為何看到俊秀我想的卻是紅髮安妮呢XD~

(你說這像不像一對情侶?!)


 

7.俊秀啊~講悄悄話時要靠過來的是耳朵啊~

(為什麼俊醬手小成這樣???)


 

 

8.俊秀啊~我相信沈昌昌真的很愛你啦~

(只隔一年…連碰都不給在中哥碰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