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寫完了日記就要去看「群」了~~但一回頭看到ptt神起版,才驚覺!!!「啥米?!今天已經是教主的生日了?!」

 

去年我也發了俊秀生日賀文,那時他早以搶眼的搞笑角色建立了諧星形象XD~但那時還沒被CANDY迷得這麼不可救藥XDD

 

沒想到在這一年中,經過了教主的潛移默化,現在是看檔看到會狂叫「Gya~~~JUNSU好.可.愛XD」。

 

我要好好整理想對教主說的話~晚上再來發生日文喔(′▽`〃)

 

********************************************************

哈哈…本來晚上下課還去逛夜市瞎混…去租書店~一踏進門,廣播居然在播俊秀的SOLO曲「Rainy Night」(我大驚!!!),東方神起那麼多作品,但居然播俊秀的solo曲…教主是暗示我們要陪他過生日嗎?!~好的於是我就很乖地回家了XD

 

ジュンス呀~感謝你這一年來帶給努那好多歡樂~

 

從一開始的俊秀?有天?傻傻分不清,到大東站被那細細沙沙的聲音搞得超想笑~明明是靠喉嚨吃飯的歌手,卻經常出格地鬼吼鬼叫~有時候都會為你的聲帶捏把冷汗啊XD ;後來更被LIVE的XIAH SOUL深深擄獲~投入全心全靈的俊秀只是這樣唱著歌~卻能將歌曲的靈魂傳達給聽眾,帶來一股揪心感T_T~跳舞時雖然經常一臉猙獰(?)XD~哈哈但還好啦我們會把它當成是卡里斯馬~跳舞的細亞也是最帥的XD

不顧形象搞笑~說超冷的冷笑話~昌昌的專屬玩具~~連秀飯都用"有多愛就安踢得多用力"來表現對教主的愛戴~感謝你這樣犧牲自己帶給大家歡樂XDDD

 

雖然今年經過了很多事~看到MAMA和SMILE AGAIN上的你,真的成熟了很多~也許你已經離心目中的「大人」越來越近了~明年還有全新的挑戰「莫札特」音樂劇在等著你(門票都銷售一空了…仙后們都在期待細亞札特喔^^)

 

最後要送給俊秀的是 說到"幸福"時,他會立刻想到的歌「FOREVER LOVE」

(我本來不愛抒情歌的~但俊秀總是不自覺地就唱起這首FOREVER LOVE~所以我也開始用心去聽它…真的是很感人~尤其大推俊秀PART)

 

祝最愛的教主金俊秀 24歲 生日快樂~不管合約問題最後怎樣解決,只要你開心做你最想做的事就行了~無論如何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五子都要Smile Again喔^^

 


 

 

辛苦的秀媽~還有浩哥也一同~~生日粗咖嘿~^^


 

話說這天…在機場以<黑衣+臭臉>著稱的空港俊秀,因為看到「俊秀教」的粉紅布條而忍不住笑了

(而將"俊秀教"發揚光大的第一人就是沈昌昌啊XD)


 

 

 

皈依我教吧~恩康康康~~~(朴阿天的獨白:…阿桃又失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