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在「關於我」解釋了原由~~但為免說明太不顯眼還是再慎重發一篇。

今天發的一堆文章,都是從我的MSN SPACE搬來的(也不是全部)~因為MSN空間已經用很久了,所以一直不是很想用XUITE的空間(而且這裡空間大小有限~以前語法的支援也不多~~現在變得好用很多^^)

覺得這邊出沒的仙后好像比較多~~連秀也住到這了~~所以還是搬來囉~夜露死苦!!

&&&&&&&&&&&&&&&&&&&&&&&&&&&&

另,我想說…

之前去唱KTV 秀 點了KAREN MOK的「如果沒有你」給 有天~~

那我也有想唱給 俊秀 的歌…是 蘇打綠的「你喔!」





 (旁邊的MIXPOD裡有收XD)(但我本身不是很會唱這首歌,我都點給別人唱給我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