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
在H桑的部落格( http://heartmindsoul.pixnet.net/blog/post/30583585 )看到這個BIGEAST的活動 …
東方神起 你的BEST SELECTION(內有77首神起歌曲供選擇)。
 
一看到這活動馬上就很有衝動來選歌~~說實在的真的很難選啦~畢竟有77首之多啊…
 
東方神起 我的BEST SELECTION

  

M1-   Secret Game

M2-   No?

M3-   DARKNESS EYES

M4-   Day Moon ~ハルダル~

M5-   My Destiny

M6-   Choosey Lover

M7-   CLAP!

M8-   Proud

M9-   With All My Heart~君が踊る、夏~

M10-  明日は来るから

 
裡面有 2首1輯、2首2輯、4首3輯、1首4輯、1首新歌。
看了看我覺得這張個人精選真是走冷門路線XD(其實這不是精選~是以做專輯的角度來選啦)~我個人喜歡聽起來舒服的中板歌曲~
 
首先我覺得Secret Game是首很棒的intro曲;NO?則是我在T專輯中大愛的歌曲,要說因為這首才喜歡上T專輯也不為過XD~在絕望中迷惑的DARKNESS EYES Day Moon ~ハルダル~的雷嗚帶出來的畫面和神起的合聲都很棒、My Destiny Choosey Lover一向都是大愛就不用說了XD;CLAP! Ride On都是我超喜歡的嗨歌但是放不下了只能二擇一啊~CLAP讓人有搖到天亮的FU~吶喊昌珉更是超棒XDDD~With All My Heart~君が踊る、夏~是我近期超愛的一首歌~最近聽到這首都很容易落淚(催淚程度不下"Don't say goodbye")。
歌詞真的讓仙后很有感觸…
 
「逢えない時間が 僕らの愛を強くした?
    言葉に詰まるならそっと頬にキスをしよう
 
    それぞれを待つ日々は 忙しく過ぎるけど
    こんなにも こんなにもただ
 
    逢いたくて ずっと君思うよ…心から君を
    もう一度My Heart 伝えたくて
 
…悲しくても 嬉しくても
    君のそばで笑いたいんだよ」
 
 
 
其他對我很有意義,但是擺不下了的還有 Rainbow、約束( extra NSB mix 版本)、You' re my miracle…改天有空再來說囉~
 
 
 
這有點誇張…不知不覺經過幾次最後就變成這樣了~歡迎仙后來電收聽XDDD
(話說我做電訪的時候,如果手撥撥到來電答鈴是神起歌曲的,我都會抄下來~無聊時打去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