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喔~~闊別已久的深夜活動~真開心XDDDD
 
最近在中出演的日劇「素直になれなくて」終於播出了~~雖然編劇是大名鼎鼎的北川悅吏子,戲做的也很有質感,但可能是劇情鋪陳的關係吧,首集當中只能看到很表面的劇情,一些理由啊內心戲啊都沒交待,我期待它會漸入佳境~~
 
看到在中去上「笑っていいとも」~~電視台整個被人潮包圍~完全是巨星陣仗XD~還有多到快爆炸的祝賀花籃(我個人最在意的是神秘的作詞人H.U.B)
塔摩利桑在節目中問到在中練肌肉的事,然後順手狂吃金在豆腐~厚摸完手臂摸胸部、摸完胸部又摸肚子~~MAD你會不會摸太爽了啊?!
不要以為東方家另外4位護花使者不在就可以這樣(‵Д′)
 
(最近機場照~~據推測他應該有B cup吧XDD~但我也不愛筋肉男JJ,把它藏好就是了XD)
 
 
在中還有親手做豬排飯給劇組大家吃喔~~天哪我也好想吃(ㄋ一)喔 (誤!)XDDD
 
這部戲設定的在中角色應該是個超單純~很容易認真(不融入日本社會?!)的人
~~在冏是很可愛~~但我還是覺得這個角色很不自然啦…他暗戀HARU的梗也鋪得
不清不楚~~只能期待編劇在後面的劇情中說明清楚囉~
 
 
網聚到一半被CALL回來修機器的業務員金JJ   「醫生…插頭沒插上……」

 
 
 
整集中我個人最有愛的片段,女主角急著想跟男一分道揚鏢,藉口跑進便利商店,還說「さよなら…永遠に」
沒想到中D就是不讓她那句話成真~就站在店門口等她出來XDDD
 
 
 
為何我很ENJOY業務員在中被上司羞辱、臭罵的場面呢~~難道我也是M(?!)(不~~我是只想虐金JJ的ドS~XDDD)
話說回來,在中演的戲哪次沒被欺負沒被揍?!其實就是他本體發出一種讓人很想虐他的氣息嗎XDDD
 
我想說選角本身有點問題~~~有這樣自帶蘋果光的醫療器材業務喔???(套句神起版仙后們說的話「你的業績我全包了~」XD)
我覺得要討女上司歡心的時尚雜誌編輯比較適合他耶XDD (快展現出夜王金在中的實力吧!)
 
 
 
「就算金在中是花也不能這樣澆啊!!!!!」
 
 
 
 
 
 
 
 
就算是三個人也好,這樣孤單上節目努那看了真的好不忍心喔~~大家快點來陪在中哥吧~~
 
 
寫真加映場:
 
(快樂的牧場少爺)
 
 
 
(4月19日 浩/珉飛日本了~~)
 
 
這才是謀殺仙后底片的機場允浩啊>///<
(之前完全是東方保鏢來著~允浩終於準備要開工上班了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