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首先感謝秀和幻月推薦我用的播放軟體GOM~~~YEAH!!我終於又可以享受截圖之樂了開懷大笑(嗨得滿地打滾)

最近神起的影像和視頻真的少得可憐…還好一直很支持他們的日本テレビ最近製播了這個特別節目「ズームイン!!が追いかけた東方神起のすべて 」(其實是一些之前的訪問和NEWS,但這次播出的是未剪接過的完整版~這些新聞我都有收~而且其實被編輯掉的片段也很好笑…完整版果然是個大禮啊~感謝ZOOM IN吶)

順帶一提:HISTORY IN JAPAN 4即將在11月18日發行台壓版囉~~雖然我想性子超急的東家女人仙后們應該都已經看過了~但還是要來支持一下啦XD(切拜)

情人節時的專訪,俊秀的告白台詞:「俺じゃダメか?」XD    (在中:「お前ならダメ!!」)

 

訪問到「放假的時候會做什麼」~俊秀又拿出他的萬年不變梗「讀書」XD~但問到讀什麼書,俊秀就傻了一大下「咦」

後來說是「20世紀少年」(這不是漫畫嗎XD)~~主播又追問「是什麼樣的內容呢」(我只能說這位小熊主播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精神不輸在中哥XD)

俊秀就開始結結巴巴地說回想起童年的事…說到最後「啊嗚」一聲表感嘆~(日本語無能了XD)

(並我要舉証俊秀連韓國語都忘記了這事XD…亞洲三巡,俊秀有一首個人創作的solo曲"XIAHTIC"~在一次專訪中,主持人問俊秀"XIAHTIC是一首怎樣的曲子?"

因為這首曲子是他自己做的,而且又是他的SOLO曲,當然要由他本人來回答,於是所有的成員都看著他……沒想到俊秀講了兩句後~居然「唉~」的大嘆口氣

成員們連忙安撫他「俊秀你幹嘛嘆氣啊~~」(所以俊醬的卡里斯馬真的只有在舞台上唱歌和跳舞的時候啊XDDD)

 

這位小熊主播訪問他們也很好笑…起先是看著在中卻叫了俊秀的名字(俊秀大叫"看來是比較喜歡我啊"在中則大叫"不~她是看著我的眼睛啊")

後來是看著有天叫昌珉……但更誇張的是最後的……俊秀醬(是叫小朋友的用語XD~雖然俊秀在東方家真的是被叫俊醬~但初次來訪問的播報員這樣稱呼是大大失禮啊)

(現場一片大混亂了~~有天還故意開玩笑說"這位真的是播報員嗎?")

&&&&&&&&&&&&&&&&&&我是分隔線&&&&&&&&&&&&&&&&&&&&

(以下非常的語無倫次…請原諒我)

最近SM取消了東方神起亞洲三巡的深圳場~~取消原因說是神起三子拒演。

後來在/秀/天透過律師聲明,他們現在很想站上舞台,但SM積欠他們的薪資未支付(三人從2月起就沒拿到SM給的薪水),且SM沒有公布深圳場的合約內容,就片面取消了演唱會(根本沒和他們簽約---但吊詭的是之前中國的主辦方居然有出示過神起五人簽名的文件以証明深圳演唱會的加場是真的…但他們還沒得到政府批准和場地時就已經在賣票了)。

其實我一開始聽說這個消息時覺得「這好像詐騙」…看到百度大唐發布的五子簽名文件才相信「原來是真的啊~」(但看到大吧們仙后的追查…這份簽名文件是造假的可能性相當高~冏"…果然…有簽名文件也不能証明什麼~就像浩珉的簽名聲明文…仙后們也都不相信那會是真的…)

演唱會取消,損失最大的是一直非常期待、也花了很多錢買票訂機票訂車票訂飯店的仙后們~現在中仙在預備向中國主辦方大唐提出詐欺的告訴~~希望她們能順利為自己也為五子爭到一口氣啊

(但最好的結局是神起能夠出演唱會………仙后們真的很期待他們能重新一起站在同一個舞台上啊~~)

 

日4巡的後台…粉紅色吊嘎沈昌昌&…朴阿天我可以說你真的很三八嗎XDDDD

 

 

沉迷於照片攝影中的有天…俊秀在唱SORRY,SORRY (朴阿天拍完還說"好可愛"XD~好啦我們都知道你是CANDY後援會的會長啦~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