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祝 金在中新戲「天國的郵遞員」大賣!!!!! (其實我個人比較想譯為"天國的郵差"~台灣明明就是用"郵差"啊…拜託也來台灣上映吧…)

這部戲是在去年年底神起最忙的那段時間拍攝的…在中辛苦了啊~但本來聽說九月就要上映,不知為何卻比頭球晚跟大家見面…疑惑(順便偷說我覺得編劇北川悅吏子小姐很愛金在中XD-不但指定這角色要在中出演--還在自己的blog上多次提到)

我不雷吻戲~吻戲雷不倒我滴XD

韓孝珠還蠻可愛的~應該沒受到花粉們太大的ANTI吧XD~但我覺得跟金在中演對手戲這本身就是個挑戰,男主角比自己還美…這…

(順便再推我愛金在中紫襯衫LOOK~人正真好~穿什麼都帥(美?!)XD)

乖巧在中重現江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